华文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侨联、台联、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4月12日上午华文学院党委书记曾文明同志在学院离退休工作科阅览室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侨联、台联、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共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曾文明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开学伊始校领导a来我院现场办公情况以及学院的现状和今后发展的思路,强调了我院目前所面临的任务:在加强学院全面建设发展的同时,重点加强学院的硬件基础建设;学院在各方面虽然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但同时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特别是硬件设施落后、强势学校间的竞争、学生的流失等问题。曾书记希望大家多想办法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曾书记的讲话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同兴趣,大家纷纷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特别是在对学院的硬件建设、招生宣传、行政管理、关心学生、建设和谐节约型校园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是在轻松愉快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的。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形式的座谈会效果非常好,希望以后多召开这种形式的会议。
    最后,曾书记表示:一定把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带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并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学院办公室 谢红)


时间:2006-04-12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