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庆“七一”党章学习活动

   6月16日,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了庆“七一”,重温党章的党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是以党章知识竞赛的形式而开展的。院办支部全体党员(共19名)都十分重视本次活动,数日前就掀起了重温党章,学习“八荣八耻”和纪律教育的热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党委曾文明书记、张国林副书记参加了组织生活,并兴致勃勃地和院办支部的同志们一起探讨学习心得,回答党章知识题;同时曾书记还及时补充和纠正了大家回答中的不足。党章知识竞赛过程中,大家都踊跃回答问题,一旦发现回答得不够全面,同志们都互相予以指正并及时翻阅党章进行学习。
    院办支部的同志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这次的组织生活很有意义,大家在充满趣味性的知识竞赛中温习了党章,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章的精神实质,对于以后的工作有很好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华文学院  方李瑾)


时间:2006-06-16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