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监审办公室在我院举办治理商业贿赂专题讲座

 1025日,我院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学校纪监审办公室在我院举办的治理商业贿赂专题讲座。
    讲座由校纪监审办公室欧传峰同志主讲,他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广东省关于治理商业贿赂的有关文件,并通过播放及现场讲解的方式,详细演示了教育部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制作的专题幻灯片,从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背景、商业贿赂的概况、中央对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部署以及教育部开展专项工作的概况四个部分,并结合实际案例,为我院有关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课。

        
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是事关我国改革发展和稳定全局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当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我院党委将认真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完成我院各单位的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管理、杜绝漏洞,推动我院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时间:2006-10-25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