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机关总支召开成立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委员会

 111日,华文学院四个机关党支部(学院办党支部、教科办党支部、后勤办党支部和函授部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正式成立华文学院机关党总支,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国林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曾文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文学院机关党总支共有党员
55名,是学院各行政管理和教辅岗位工作的骨干力量。曾文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总支的设立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有利于学院党委更好地开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为学院的行政管理和教辅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并希望机关总支成立后,能够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传统,改进差距和不足,在“先锋工程”建设活动中发挥“排头兵”的作用,把机关总支建设成为一支学习型、服务型、文明型的“先锋团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已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审核批准后正式运作。



时间:2006-11-01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