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重阳节是尊老爱老的节日,同时重阳登高望远,祝福亲友是中国的历史文化传统。今年重阳节,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前往白云山活动。
10月26日,大家一早就来到了白云山,阔别的好友欢聚一堂,加上山峰叠嶂,风景秀丽,使大家感到心情愉快,充满了活力。白云山虽然海拔不算高,但盘山公路蜿蜒绵长,对老同志们是一个考验,但大家相互鼓励,不甘落后,集体到达了山峰。在山顶,只见远山绵延,山林间清凉静谧,流水不息,使老同志们流连忘返。有些老同志还登上了白云山的制高点——摩星岭。对老同志们来说,这是意志的考验,更是一次很好的身体锻炼。
中午,学院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举行了庆祝宴会。学院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宴会,曾文明书记代表学院祝贺老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暨南大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在百年辉煌中,老同志们为大学和华文学院的发展做了很多贡献,曾书记希望大家继续保重身体,老有所为。
席间学院领导还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等,并走到老同志们中间,向大家一一问好,送上学院的美好祝福。
10月30日,学院组织离休干部和60岁以上生日满五满十的老同志参加了暨南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祝寿会。会间,暨南大学党委叶勤副书记和学院曾文明书记再次亲切慰问了老同志们,并祝愿大家家庭幸福,生活美满,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时间:2006-11-02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