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语言本科生支部召开构建和谐社会学习讨论会

     11月28日下午,应用语言学系本科学生支部在系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精神,大家认为开展理论学习很有意义。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就建设和谐文化,温饱问题与小康社会,公平正义与言论自由,贫富分化与效率优先,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与交流,党员们进一步认识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会议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应用语言学系本科学生支部   王涛)

 



时间:2006-11-28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