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党委领导慰问佛冈驻村干部

 

   11月30日,华文学院党委曾文明书记带领学院机关总支委员、工会及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一行12人到佛冈县大村村慰问我院驻村干部并开展调研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中多数是第一次走进大村,我校驻村工作组周国民组长介绍了两年来的驻村工作情况,尤其是今年在农村党员中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在工作组的带领下,大村党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农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较好的发挥,在党员当中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的扶贫济困、帮教助学等创意活动,为当地群众办了许多实事和好事。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较大的成绩,为此大村村党支部被清远市委评为“清远市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通过听取以上介绍,大家对大村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在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和启发,我们虽与大村的实情不一,但党员的先进性目标是一致的,大村党支部的一些先进经验也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华文学院办公室
                                  2006年12月5日

 



时间:2006-12-05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