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举行2007年离退休同志新年聚会

 

 2007年1月16日,华文学院离退休同志齐聚学院餐厅,参加学院举行的2007年新年聚会。暨南大学副校长贾益民教授、原副校长赖江基教授,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华文学院党政领导悉数出席,给华文学院离退休同志送上2007年新年的祝福。
    贾益民副校长在新年聚会上讲话。贾校长说,华文学院在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同志的共同努力下,2006年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去年暨南大学度过了百年华诞,百年风雨历程,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一代代暨南人薪火相传所创造的,在座的离退休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劳动,为暨南大学和华文学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在2007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贾校长向大家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举杯祝福华文学院全体离退休同志新年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赖江基教授代表离退休同志感谢暨南大学和华文学院一直以来对离退休同志的亲切关怀,并希望离退休同志为暨南大学及华文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并要大家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
    华文学院曾文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给离退休同志们拜年。在活动过程中,学校、学院领导来到离退休同志中间,逐一慰问了大家,祝华文学院全体离退休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合家团圆。


时间:2007-01-17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