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植树美化校园活动

 

413 ,风和日丽,微风拂面,正是植树造林,美化校园的好季节。华文学院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学院运动场,一起种下了代表总支全体党员团结友谊、积极进取的树苗。
机关党总支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保证、监督、协调机关各部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党基层组织。机关党总支成立时间不长,本次植树也是总支党员第一次集体活动。在植树的过程中,党员们争先恐后地挖土、种树、浇水,嫩绿的树苗在阳光中被竖立起来,清翠的树叶在微风中轻轻摇曳,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流露出喜悦和兴奋的神色。党员们高涨的热情,积极参与,给总支增添了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体现了机关总支工作的良好开端,通过本次的植树活动,我们看到了希望,相信机关总支象种植的树苗一样,不断地发展、壮大、坚实,并将成为建设华文学院的中坚力量。
 
(方李瑾)


时间:2007-04-13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