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民盟支部组织女盟员参加广东省民盟 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中国民主同盟六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3月3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广东省委员会在中山大学熊德龙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中国民主同盟六十五周年庆典活动,省民盟600多位来自文化教育界,科学技术界的女盟员欢聚一堂,我支部的全体女盟员准时出席了会议。首先民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则楚同志讲话,他赞扬了女盟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广东省盟妇女委员会主任、华南师范大学教授甘巧林同志致贺词,祝全体女盟员姐妹们节日快乐。


    庆祝会在省盟妇委会全体委员的诗歌朗诵中拉开了序幕,暨大、中大、华工、华农、农科等十几个支部都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还有民盟知识竞答,紧张的抽奖活动等,都展示着女盟员的风采、智慧和创意。全体女盟员欢聚一堂,度过了这一妇女们自己的节日。(华文学院民盟支部)



时间:2007-04-21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