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07年4月26日 ,共青团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院办公楼309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区向丽副书记亲临指导,学院党委张国林副书记、联合总支俎花菊副书记、余志远副书记,学院原第二届团委书记、现任大学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洪毅老师、药学院团委王雪霏书记、信科院团委郭信江书记应邀出席大会。
会场气氛庄严而隆重,主席台前,鲜花盛开、绿叶簇拥,尽显勃勃生机;72名团代会代表准时来到会场,肩负着学院团员青年的重托,憧憬着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参加大会。
下午2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张琳主持。校团委区向丽副书记做重要讲话,她指出,今年是华文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自身加快建设和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关键时期召开共青团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具有重大意义,华文学院团委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认真组织,保障到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团自身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应调整思路,结合实际,积极组织推进“以学术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建设。院党委张国林副书记向共青团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院团委要用坚强的组织凝聚青年,切实加强团委组织的自身建设,要用社会主义荣辱观引导青年,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要用有形的载体服务青年,切实加强团委组织的服务能力建设。
在通过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之后,大会听审了院团委代书记桂华伟同志代表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做的主题为《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新局面  为创建“和谐校园 学术校园”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华文学院团委取得的成绩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职责,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正式选出华文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7名。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闭幕,取得了圆满成功!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第三次团代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确定了今后三年院团委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方针,对推动团委开展学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影响。
                                            
(学院团委)


时间:2007-04-26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