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组织离休老干部赴番禺宝墨园活动

 

 5月17日,华文学院离休老同志在学院的组织下,前往番禺宝墨园开展活动。

    宝墨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镇紫坭村,建于清末,是集清宫文化、岭南古建筑、岭南园林艺术、珠三角水乡特色于一体的园林建筑,园内处处都体现了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堪称为园林艺术馆。在园中,离休老同志们赏析了列入吉尼斯之最的瓷逆浮雕《清明上河图》和巨幅砖雕《吐艳和鸣壁》,游览了万世师表孔子铜像,宝墨藏珍、龙图馆、赵泰来藏品馆等。满园春色里,大家观赏锦鲤畅游,玫瑰盛开,在园中流连忘返,老干部们虽然年龄比较大,但个个都精神矍铄,兴致勃勃,充满朝气,心旷神怡。
    离休老干部是我国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学院都非常关心离休同志的身体、生活及各种待遇,并经常组织大家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离休同志也不辜负学院的关心和爱护,他们也非常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许多较好的建议。


时间:2007-05-17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