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瀑登山去,畅游白水寨

 

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派出校车方便出行,5月29日早晨,退休支部党员一行33人,在赖国绪书记带领下,由旅行社导游陪同,前往增城白水寨游览,观瀑登山去。白水寨是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增城市北郊,林密山高,空气清新。从山上望下去,只见山上飞流直下,落入428.5米的深谷。沿着9999级登山石阶健步登山,一站一站体验赏瀑、亲瀑、沐瀑的美妙感受,还可游走在666米长的亲水栈道上。我们这些老同志久居城市高楼,到郊外空气新鲜,风景幽美的山区游览,个个显得心情愉悦,精神奕奕。
初夏时节,艳阳高照,还真有点热;但到得山里,暑气顿消,游个痛快。有的徒步沿亲水栈道上山,邹少文、吴春元等直达“亲瀑台”(2199级);有的乘车直登山顶“仙姑天池”(4099级);多数人乘电瓶车上到“观光车站”(899级),并沿石级下山,领略山中景色,呼吸富含负离子的清爽空气,别有一番滋味。朱联、许丽珍等抵达“观瀑台”(1299级)。沿瀑布水流边的木栈道走,感觉特好。
中午12时许,我们在农家旅馆用餐,菜色丰富可口。这确是一次健身锻炼,联络感情,老有所乐的开心游,大家感觉挺好。
 
(华文学院退休支部 杨豪勇)

 



时间:2007-05-29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