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学 传递爱心

    6月13日,天空时晴时雨,雨势时而倾盆狂骤,时而点滴拂面。华文学院党委曾文明书记,主持预科部党总支工作的岑文副书记,以及预科部党总支属下的各支部书记一行8人,顶风冒雨,驱车驰骋140多公里前往佛冈县迳头镇大村村,将两台电脑、一批图书和2050元对孤儿范春桃的扶贫助学款送到村委会暨南大学“十百千万”干部下基层、驻农村工作组成员手中,圆满完成了一次爱心传递的使命任务。

这汇聚了华文学院领导和预科部全体共产党员,以及部分港澳台境外学生的爱心传递,使大村村委会的办公条件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大村小学学生课外阅读又添置了新的图书,失学孤儿范春桃的养护人范秀好一家的经济负担得以减轻。为表示感谢,范春桃的养护人范秀好回赠了一面上书“扶贫助学 功德无量!”的锦旗给预科部党总支。岑文副书记和预科部各支部代表接受了锦旗,并与范春桃及其养护人在村委会办公楼前合影留念。这是预科部党总支全体共产党员继2005、2006年后第三年捐款支助范春桃小朋友——今天见到的范春桃小朋友仍是那么可爱,较之两年前长高了许多、懂事了不少!
(预科部党总支)


时间:2007-06-13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