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10月19日下午,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一行在该院党委仇光永书记的带领下,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我院党委曾文明书记、张国林副书记以及各系部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学生工作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我院党委曾文明书记对兄弟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情况。随后,张国林副书记对我院学生工作情况及学生工作队伍进行了主要介绍。座谈会上,我院各系部主管学生工作领也介绍了学生工作经验,两院的学生工作队伍也对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侨校的学生工作等学院学生工作心得、工作思路、工作特色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交流为自己学院的学生工作特别是学风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想法思路,对今后两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将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合作。                                    
 (供稿:王圆圆)


时间:2007-10-19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