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也是尊老敬老的节日,今年重阳节,华文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前往白云山举行登高望远,锻炼身体活动。

白云山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虽然海拔不高,但曲折迂回,路程也颇远,要登上顶峰,对老同志们是一个考验,但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充满了年轻时代的活力,鼓足勇气,不甘落后,都登上了顶峰,对大家来说,这是意志的考验,也是最好的身体锻炼。
今年学院和往年一样,组织离休老同志和60岁以上寿诞逢五逢十的退休教职工参加暨南大学的离退休老同志祝寿会;暨南大学党委叶勤副书记在祝寿会上感谢老同志们对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并就本科评估和学校的发展情况向老同志们做了通报。
与此同时,华文学院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一直以来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同志的生活和身体,学院班弨院长、曾文明书记、曾毅平副院长到会并耐心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班院长和曾书记就目前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院的财务状况向大家做了较细致的介绍和通报,并对离退休同志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发展,关心学院的各项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方李瑾)


时间:2007-10-25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