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总支、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迎评宣传工作

 

根据学校评建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华文学院党委于2007年11月5日就本科评估宣传动员工作召开了总支、支部书记会议。曾文明书记在会上指出,本科评估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迎战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各总支、支部根据工作实际在师生当中做好宣传动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
一、做好教职工的宣传动员工作,各部门领导要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把本科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讲深讲透,使大家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真正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迎战准备,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二、根据我院本学期新生较多(占学生总数的80%)的情况,各系部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大在全体学生中的宣传力度,班主任老师、学生工作秘书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学习手册》,使每一位学生掌握了解评估的意义、内容,指标及学校、学院的状况。
三、联合总支要把研究生动员起来,让研究生了解、支持本科评估工作。
四、全体师生员工在本科评估期间要本着爱校爱院,维护暨大声誉的宗旨,充分认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认真回答专家的提问,尊重专家,讲礼貌,真正体现出暨南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五、各部门宣传栏在近期内做好更新,宣传内容要体现本科评估及本部门教学、管理与服务等工作。
六、学院办公室在近期内做好校园内的宣传栏、横幅、标语的更新,积极营造本科教学评估的热烈气氛。
七、围绕学院概况及教学工作,要求学院办公室、对外汉语系、应用语言学系、华文教育系、预科部等五个部门分别提供2块宣传展板的内容,在11月20 日前交学院办公室,以便统一制作。
八、学院后勤办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和美化工作。


时间:2007-11-05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