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举行2008年离退休人员新春聚会

 

2008年1月10日,华文学院离退休同志齐聚一堂,参加学院举行的2008年新春聚会。华文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聚会,并给全体离退休同志送上2008年的新年祝福。
 曾文明书记在新年聚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我院全体离退休同志对学院建设及发展的关心和支持。2007年,暨南大学迎来了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和在座的离退休同志们几十年的辛勤劳动和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2008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曾书记举杯祝福华文学院全体离退休同志新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学院办公室  方李瑾)


时间:2008-01-10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