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分别召开2008年教职工代表和统战成员代表新春茶话会

 

1月10日,学院分别召开了2008年教职工代表和统战成员代表新春茶话会,会议分别由学院党委曾文明书记和张国林副书记主持,班弨院长先后出席了两场茶话会,并作重要讲话。
在新春茶话会上,班弨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近一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在一年当中的辛勤踏实有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期间,全院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这一工作任务,得到了专家组成员及上级领导的高度赞扬。班院长同时还提到,在刚刚结束的200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民族舞蹈和中华武术冬令营活动中,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时间短、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不分昼夜、不辞辛劳,在为期15天的活动中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班院长还表示,对于在本科评估和各项中心工作表现突出的同志要给予表彰和奖励。
曾文明书记在会上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理论水平,并就学院党委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学院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教职工代表及统战成员代表们提出的各项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学院办公室  方李瑾)


时间:2008-01-10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