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慰问离退休党员和困难户

 寒假伊始,学院党委曾文明书记,学院机关总支谢红书记以及离退休工作科李锡涛科长等一行5人冒着寒风,探望部分居住在院内外的离退休老党员、困难户和住院党员,送上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之情。

学院党委以不同方式共慰问了21户离退休人员。曾书记一行当天走访了8户党员和群众,他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慰问,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学院领导向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我院党委一向重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工作,经常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并定期开展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落到实处。2008年元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慰问困难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为11位困难党员申请了4300元的慰问金。此外,还拨出近5000元专款,用于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群众。
                               (学院党委)


时间:2008-01-16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