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部用思想大解放指导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

 

2月29日是预科部全体教工集中返校的日子,在这天上午的教师大会上,学院曾文明书记到会,向预科部全体教师祝福新年并简略介绍了大学和学院新年的工作设想和计划,希望预科部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提高预科的办学水平和质量,调动学生自觉学习的积极性,根据学生基础参差不齐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为学生雪中送炭,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有利于港澳台地区繁荣稳定,有利于促进祖国统一大业早日完成的合格人才。
主管预科部全面工作的何修文主任在向全体教职员工布置新学期工作时,首先要求部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关于加快解放思想,争当排头兵的讲话精神,再来一次思想大解放,用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思想指导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何主任深情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二次思想大解放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略述了此次思想大解放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号召全体教师面对全省和全国的又一次思想大解放,要深入地思考和讨论,开拓视野,创新思路,努力解决和攻克预科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难题,争取预科教育再上台阶,再拓领域。
在领会和接受了主管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预科党总支岑文副书记和分管教学科研工作的张训涛副主任的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布置后,预科全体教职员工都精神为之一振,暗下决心,要以思想的解放激发创造力的释放,以观念的更新促进工作的创新,与时俱进,为开创预科教育的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预宣)


时间:2008-02-29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