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六秩华诞 畅抒晚晴逸兴怡情——华文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诗书画联摄影展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在这个举国同欢的喜庆日子里,华文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举行诗书画联摄影展,以一室丹墨,向祖国母亲六十华诞献礼。

共有十多位离退休教职工提交了作品参加展览,其中陈忠老师年满八十,冯淑婷、唐怡民两位老师也年近八旬,仍以满腔热情挥毫参展。展出期间,何子铨教授功底颇深的隶书和篆书、唐怡民老师苍劲有力的草书、冯淑婷老师娟美秀丽的行书、朱始良老师工整隽秀的行书对联,赢得满堂喝彩,好评连连;李芝荣、黄耀民、池德宝等老师的中国画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池德宝老师一人就提交了书法、摄影、中国画等各种作品,可谓多才多艺;陈延河老师创作了两首诗歌、一副对联,充分显示了我们离退休教职工的满腹才情;萧思齐老师热情指导这次展览,并把在美国创作的两幅水彩画精心装裱后也送来参展,为我们的展览添色不少。

这次展览,得到学院党委曾文明书记的大力支持,郭熙院长热情题词“老有所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勖勉,展出时,郭院长、曾书记、暨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何赐流处长等领导亲临观看,给予了高度赞扬,何处长说,作品质量很高,在华文学院展完后,要送到暨南大学本部去展出交流。曾书记指示说,要把作品印成画册,作为学院的财富保留下来。领导们的重视和支持,大大鼓舞了离退休教职工们。

展出期间,恰逢重阳,离退休工作科同时举行“重阳活动周”活动,鼓励大家多参加有益身心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大家的离退休生活,使离退休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时间:2009-10-28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