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聚会

2010121日,暖意浓浓,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华文学院举行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聚会,离退休教职工们欢聚一堂,感受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畅谈学院发展的美好蓝图。

中午十二时,学院餐厅三楼热闹非凡,学院邀请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返校参加2010年新年聚会,暨南大学副校长贾益民教授、老校长赖江基教授、暨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杨锦标副处长、华文学院郭熙院长、张国林副书记、莫海斌副院长以及华文学院各部门领导参加了聚会。聚会开始,郭熙院长代表华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老同志简要汇报了2009年学院发展的几个大事件,感谢老教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大家寄予新年的祝福。贾益民副校长在百忙中拨冗亲临聚会,他深情地感谢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们为学院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祝愿老同志们新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整个聚会气氛热烈、融洽、祥和,老同志们都无比感慨地说:每年的这一天,学院都会专门为我们举行新年聚会,多少年来,我们都时刻感受着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祝福,华文学院的老同志真是有福了!

 

 



时间:2010-01-25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