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退休干部池德宝同志荣获广州市群众书法大赛二等奖

             为迎接亚运会在广州市召开,广州市书法协会举办了第十一届群众书法大赛,我院退休干部池德宝同志的参赛作品《忆江南 广州好》荣获二等奖。

 

 

池德宝同志退休以后,十年如一日坚持书法练习,每天都要在家练习书法三、四小时,从不间断。2009年参加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书法班学习后,进步很大。今年8月,围绕着“迎亚运,促文明”的主题,广州市书法协会举办了第十一届群众书法大赛,暨南大学老人进修学院书法班选送了三幅作品参赛,其中池德宝同志的作品《忆江南 广州好》荣获二等奖,这是选送参赛作品中的最高荣誉。

 

 

获奖后,池老获邀参加广州市书法协会,成为其会员。为了更好地提高自己,20109月,池老进入了广州市书画专修学院书法高研班继续学习。池老这种活到老、学到老,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的精神,真是值得我们学习。



时间:2010-10-13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