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预科部何修文主任被民革中央授予“民革全国基层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党委纪委委员、预科部主任何修文同志于2010年11月被民革中央授予“民革全国基层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何修文同志既是中共党员,也是民革老党员,曾任民革广东省委祖统会副主任和主任,省纪委、监察厅特邀监察员及民革孙中山研究会党务理事等职务,现任民革暨大总支祖统委员。
        何修文同志长期以来脚踏实地,默默耕耘,致力于党的统战事业,为促进祖国的统一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是在港澳回归前后,以及在对台工作中,该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好港澳人心回归工作,开展了深入调查研究,撰写发表了多部著作和多篇文章,在社会引起了巨大反响。作为预科部领导何修文同志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积极发挥本职工作优势,注重对台湾学生的教育和引导,配合民革广东省委做了许多工作。何修文同志热爱民革组织,在组织民革暨大总支的各项活动中,积极想办法、出点子,多次组织民革成员在广东省内开展义诊,免费送医上门,举办健康讲座等活动,赢得了广泛的赞扬。何修文同志多才多艺,在他的带领下,民革暨大总支经常开展有意义的文体活动,使民革组织生活活跃,凝聚力强,反映良好,何修文同志也得到大家的好评和拥护。
        何修文同志作为历史学副教授,在讲台上不懈地宣扬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不懈地向港澳台华侨学生传输“一个中国”、“一国两制,和平统一“的概念,将爱国和统战糅合在一起,施教于无形,为祖国的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授予其这一光荣称号当之无愧。
        希望我院全体共产党员向何修文同志学习,为实现祖国统一、民族富强,为弘扬中华文化奉献力量。

华文学院党委

2010年12月28日



时间:2010-12-29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