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举行2011年离退休同志新年聚会

2011116,华文学院举行2011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聚会。离退休教职工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喜气洋洋地参加学院特意为他们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新年聚会。暨南大学原副校长赖江基教授、暨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杨锦标副处长、华文学院领导郭熙院长、曾文明书记、张国林副书记、曾毅平副院长,以及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参加了聚会,给老同志们送去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聚会由学院党委曾文明书记主持,曾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兔年吉祥。接着,郭熙院长向大家致新年祝词,郭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福大家新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杨锦标副处长转达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对大家的问候。最后,赖江基教授代表老同志们感谢华文学院对老同志的关怀,并深情祝愿学院有更大的发展。

    活动中,领导们走到老同志们中间,逐一慰问了大家。在一遍遍热情温暖的祝福声中,老同志们都激动地说:“每年的新年伊始,学院都要专门给我们举行聚会,学院领导亲自给我们送上新年祝福,我们倍感温暖呀!”

 



时间:2011-01-16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