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慰问我院全体离休老干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华文学院党委给我院全体离休干部发放慰问金,制作慰问信,并在“七一”前全部送到每位离休干部手中。

    广大离休老同志不仅是我们党成长、发展、壮大的见证者,也是党在实现光辉业绩进程中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他们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体现党和国家对离休干部的关怀和照顾,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从2011年起,给全体离休干部每人每年增发一个月的基本离休费,作为生活补贴。学院接到通知后,马上筹集经费,并指示各职能部门尽快落实,保证在“七一”前发放给全体离休干部。同时,学院党委指示离退休工作科制作了慰问信,一并送到每位离休干部手中。

我院离休干部共10人,年龄最大的洪南宗老师已经93岁高龄了。党和国家一直都非常关心这些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老干部,制定了多项政策保证他们安度晚年。每次接到相关的政策,学校和学院都积极筹集经费,保证第一时间落实到每一位离休干部。七一前夕,工作人员逐一到每一位离休干部的家中,把慰问金和慰问信送到他们手中。老人们都激动地说:“能亲眼看到党的90岁生日,非常高兴!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重视,非常欣慰!学院一直把我们老人家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每逢节日,都给我们送上最殷切的祝福,一直关注我们的晚年生活,精心为我们提供晚年生活的保障,非常感动!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越来越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华文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时间:2011-07-08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