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学期情况通报会

       2011923上午,华文学院党委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学期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李世云书记、侯宏伟副书记参加了会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共50多人到会。

会议由李书记主持。李书记、侯书记首先向老同志们问好,感谢大家为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作出的贡献。接着,李书记简要通报了学院开学前后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老同志们最关心的生源情况。本学期共有3000多名各层次各类型学生在华文学院学习和生活,其中非学历语言留学生和华文教育专业留学生已超过1000人,在院学生总人数创近几年新高,目前,留学生还在陆续报到中。学院新的学生宿舍已落成,并已投入正常使用。在今后工作的设想方面,李书记着重在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华文校区的建设、学科规划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听了李书记通报的情况,老同志们大受鼓舞,纷纷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新的党委领导能在到任时间不长的情况下,很快熟悉学院各方面情况,同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召开情况通报会的好作风,并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接着,老同志们纷纷献计献策,在学院的招生、教学、管理等方方面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拳拳爱校爱院之心溢于言表。最后,李书记深情地感谢老同志们对新一届党委工作的鼓励和支持,并诚恳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到广大教职员工当中,兼听则明,关注民生,为华文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对于大家提出的过去在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李书记承诺会深入了解情况,能做好的马上落实,解决不了的,也会在下一次的情况通报会上向大家通报。老同志们都报以久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会场洋溢着一种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关爱的氛围,令人感动。

本次情况通报会是新学期学院党委深入群众了解情况的举措之一,是面向离退休教职工的专场情况通报会,受到了老同志们的充分肯定。离退休教职工们自发参加会议的有50多人,其中有学院的前任老领导们,有退休前在各系部担任领导岗位、在专业领域上颇有贡献的老教授们,有已80多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退休教职工,大家的热情参与,是对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流露出老同志们爱校如家的真挚感情。

(离退休工作科供稿)



时间:2011-09-26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