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侨联会员踊跃参与暨南大学侨联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1128日,暨南大学侨联会迎来30周年庆典。常言道,三十而立,三十载峥嵘岁月,学校侨联与暨南大学共发展,成为联系校内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为百年侨校,暨南大学侨联会员众多,联系密切,活动频繁,影响力较大。
 华文学院是暨南大学最具国际特色的学院,学院侨联也成为暨南大学侨联的重要组成部分。庆典当天,学院侨联近130名会员齐赴活动现场,参加暨南大学侨联会成立3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
庆祝典礼上,我院林敦祥等6名会员获“侨联贡献奖”。随后举行的文艺表演中,我院会员的节目,如合唱《走向复兴》、《祖国啊,慈祥的母亲》,以及黄梅戏,东南亚民族舞蹈等,都是满堂喝彩,掌声不绝。
晚宴上,久违的朋友把酒言欢,多年的友谊此刻升华。学院侨联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珍贵的联谊、交流机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和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同时,学院领导还非常重视本次活动,侯宏伟副书记出席庆典,与学院广大侨联会员共庆30周年生日。
(方李瑾)


时间:2011-11-30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