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纪委工作会议



829日下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420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洁同志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洁带领全体纪委委员进一步学习了《暨南大学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实施办法》(暨党发〔20172号)及《暨南大学纪委责任清单》(暨党发〔20173号)。她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对照纪委责任清单,全面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学院纪委职能,将监督基本职责、执纪核心职责、问责重要职责贯彻落实在学院运行的各个环节,坚定使命和决心,坚持抓早抓小,积极践行“四种形态”,不断提高师生防微杜渐意识驰而不息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马洁向与会委员通报了第十届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学院纪检工作的反馈意见。全体纪委委员结合巡察组反馈意见,就学院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与会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探寻适合学院实际的纪委工作方案。




时间:2019-09-11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