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党委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时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917日,华文学院党委特邀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龙平教授在行政楼309报告厅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副处以上干部(含组织员)、全体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华文学院党委邱向欢书记主持。

(张龙平教授做专题报告)

会上,邱向欢传达了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全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求各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抓好个人自学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定期汇报学习情况。

(华文学院党员同志专心听取报告)

张龙平教授就党的理论创新的继承与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开创党的全新理论的重大意义、作为整体的特色等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阐述,还从历史的视角、思想的视角、人民的视角、世界的视角、方法论的视角、文本视角対第三卷进行分析解读,并分享了其本人学习第三卷的心得体会,突出强调了要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暨南大学办学特色和办学使命,努力把中华文化传播到五洲四海。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和启发,报告会为华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时间:2020-09-24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