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桃李 美在华文




编者按:“腹有诗书气自华”,高校师生的风采里,不仅有读过的书,走过的路,见过的世界,还有我们听到过的护肤讲座。


三月九日,春暖花开,一切向好。华文学院女教职工迎来了“三八节”系列活动的第一份献礼:由华文学院工会主办,女工委筹划,邀请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的胡云峰副主任来院,为学院全体女教师员工做关于美白、抗痘、防晒和防衰老的护肤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邱向欢在讲座之前代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胡玉峰副主任的到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洁及各部门女教职工约40人参加。

邱向欢代表学院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领导和老师们,你们认真听讲的样子已经很美了!)


云峰的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不仅介绍了关于护肤的种种基本知识,而且还带领大家了解护肤产品的各种成分的功能和副作用等,并结合一线的防护、治疗、医美等方面的实践案例,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强调护肤、治疗各个关键节点的重要性。两个小时的专业讲座,内容全面具体、生动详实,极具可操作性。在场的女教职工们认真倾听及做笔记互动环节气氛热烈。通过本场讲座,女教职员工们对美白护肤的“每日功课”有了更加专业和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美好”人生的不懈追求。


(胡主任从最基本的皮肤的构成讲起,图文结合,简单明了。)


(认真听讲,连文字带图片,一点遗漏也不能有)

秀外慧中,内皆修,这些高校师生的追求和努力,工会看到了眼里,也放在了心上,“三八节”为全体女教职员工准备的火红大礼包里,有可为大家拂去辛劳,再次闪亮登场的毛巾,更放着滋养身心的蜂蜜和枸杞,让我们随时随地,精神焕发;写在三八节前夕的慰问信,肯定了女性师生们在大学工作的方方面面的贡献,赞美了“女子能顶半天边”的盛世气概,字里行间,都是温暖和鼓励。这些无微不致的关爱和支持,正是我们高校女师生们敢想、敢做、敢拼、敢闯,也把自己活成一道风景线的底气吧。

(有学有玩还有礼——爱在心里,笑在眼里,呵护和支持在礼包里)



(图:刘颖   文:戴薇)




时间:2021-03-17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