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014日下午,华文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邱向欢作题为“赓续党的百年辉煌 开创民族复兴伟业”的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和系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邱向欢作专题报告)

邱向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鲜活的历史事实,系统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梳理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与会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宣讲会)

最后,邱向欢重点强调了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并依此对到场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行动要求: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珍惜党员荣誉,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积极工作,勇于担当,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时间:2021-10-19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