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621日上午,我院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409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杨凌云带领与会党员深度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从报告要义、报告特点和报告提出的未来发展等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党员同志们就报告内容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党委书记邱向欢指出,报告全文非常接地气,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一核一带一区的提出很合时宜,充分体现了国家总体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提出的要求和指示。同时,提出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洁麟谈到,报告中提到关于汕头未来的发展,作为土生土长的汕头人感到非常振奋,希望未来能带领大家更多地去红色景点参观学习,结合党史学习,努力做好每一个文化传播者的工作。与会党员均表示大会报告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对过去经验的高度总结和未来发展的明确规划,为我们未来工作打开了局面,提供了指引。特别是关于文化建设和传承、传播的规划部分,是我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将中华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发挥侨校特色和优势的重要结合点,未来我们将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党建结合、党建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结合方面下大力气。


(图/文  黄佳媛  王慧)




时间:2022-06-27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