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13日下午,华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就全面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并就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工作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谢煊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以观看《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作为开始,随后,谢煊带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内容,重温了前19次党代会简要历史,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广东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等视频。

会上,谢煊对下属各级党组织集中、快速、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党支部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中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加强学习深度、拓展学习广度;二是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结合,完成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的同时,结合学院特色做好自选动作;三是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加强支部品牌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同向融合,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办学治理各方面各领域,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举措和方式方法。

为巩固学习内容,会议最后开展了关于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小测试,即时检验了与会同志的学习成效。

会议还就中央、省市、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做了传达,分析研判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讨论完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有效。



时间:2022-11-09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