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部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32日下午,预科部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生工作党支部共9名党员参会,预科部党总支书记岑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支部书记李莹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莹作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她从年度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三方面进行了报告。她讲到,学生工作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党员教师的综合素质明显提升,党建品牌创建取得了新成果,党建和业务工作进一步紧密融合。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表示日后要着力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加快吸收和培育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入党。

接着,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谨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们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教学实践、生活作风等方面客观陈述成绩,认真查摆不足,并轮流互评,指出有待进步的空间。随后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民主评议是加强从严治党完善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本次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会议目标,同时也达到了团结同志、凝心聚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效果



图:张瑾

文:李亚蒙





时间:2023-03-07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