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整体工作安排,近日华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参加会议并进行督导点评。学院党委书记谢煊、院长邵宜、党委副书记童盛强、副院长杨万兵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张礼列席会议。会议由谢煊主持。

华文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基层进行座谈调研,并组织召开群众意见征集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谢煊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汇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查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六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

在领导班子成员作完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邓永忠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总结,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流程规范,前期调研座谈准备充分;会议内容充实,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到位,互相批评真诚到位;会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也充分体现了华文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

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工作,切实改进学院各项工作,使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为实现学院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把稳方向。



时间:2023-03-07

版权所有@ 华文学院党委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377号暨南大学华文学院 邮政编码:510610
电话: 电话:(008620)87206866  email:office@hwy.jnu.edu.cn 请调整至最佳分辨率浏览本站